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妇联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30 17:08 来源:天骄女韵

   

   
  11月25日,鄂尔多斯市妇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全市妇联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山丹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玉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巧兰,二级调研员周喜燕、王培琴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对全市妇联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扎扎实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前推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前瞻性谋划好、整体性推进好妇联各项工作,切实把党中央战略部署转化为妇联工作任务和工作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妇联系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康巴什区,各旗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在旗区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