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爱心连着你我她 温暖送到千万家”暨“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99公益日 “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15 09:13 来源:康巴什区妇联
  2月9日,康巴什区妇联联合区教体局在孵化大厦六楼会议室开展了“爱心连着你我她 温暖送到千万家”暨“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近年来,康巴什区妇联争取各方资源,积极为“春蕾计划”行动提升推进工作贡献力量。本次“春蕾计划”助学活动得到了全区各中小学校的积极响应,最终推选出10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女童进行资助。其中高中阶段女童1人,初中阶段女童5人,小学阶段女童4人,共计发放助学金17400元。
                             
                             
  活动现场,康巴什区青少年发展中心有关同志出席并讲话,为春蕾女童送上关心祝福。区妇联有关同志为受助女童发放“春蕾计划”助学金,赠送了课外书籍和学习礼包,并鼓励她们珍惜读书机会,努力学习,奋发进取,用行动诠释“自强不息、向上向善、追求美好”的春蕾精神,获得人生出彩的机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今后,区妇联将广泛宣传,多方争取,整合更多社会力量开展各类关心关爱活动,让困境女生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