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乌审旗妇联举办“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3 15:32 来源:

 

312日下午,乌审旗妇联举办了“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仪式开始,旗妇联副主席苏米娅向受助母亲详细介绍了“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情况,“母亲邮包”是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特别支持的公益项目,邮包内物品包裹有家庭小药箱、针线盒、毛巾、床上用品、毛巾被、手电筒等生活用品,种类丰富实用性强,能够有效的帮助困难母亲及其家庭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提高她们的基本安全健康知识,让更多的母亲生活得更幸福。此次“母亲邮包”的发放,是由旗妇联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争取的,希望受助的每位母亲充分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勤俭持家的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全力搞好生产,将“母亲邮包”的深刻内涵传递给周围所有的妇女同胞,并激励她们要带头自强、自立,奋斗不息,争做生活的强者。

接着,举行了发放仪式,为我旗6名困难母亲发放了“母亲邮包”。收到邮包的母亲们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所有关心、支持她们的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用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力争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作者:团月 朱焕  编辑:魏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