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妇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08:53 来源:党支部

228日,市妇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山丹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妇联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会上,市妇联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山丹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还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不断完善整改计划;要不等不拖,深入抓好问题整改;要持之以恒,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市妇联党支部委员会要总结此次会议经验成果,创造性地抓好本职工作,以党组织建设成效推动妇联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