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3 17:36 来源: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1日下午,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鄂尔多斯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党支部规范化实训中心、党群工作展厅、“中国共产党支部发展史”和“鄂尔多斯党支部发展历程”展区、连心阵地互动体验区、同心书吧,随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通过二十大报告原文学习、沉浸思考分享、一站到底竞答、进阶挑战提升等互动活动,多形式让党员干部在主题活动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信心和决心,坚守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全心全意投入到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