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妇联举行关爱农牧区妇女防疫物资集中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6 16:53 来源:

为助力抓好农村牧区疫情防控工作,11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妇联在康巴什举行防疫物资集中发放仪式,现场为部分农牧区妇女发放了爱心防疫包,并将物资集中向各旗区妇联进行了分发,用于我市农牧区困难妇女和家庭的疫情防护。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山丹出席发放仪式,市妇联全体领导干部、各旗区妇联代表和部分农牧区妇女一同参加集中发放活动。活动中共发放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为我市提供防疫健康包1000份,每份包括N95口罩、抗原检测剂、体温计、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以及鄂尔多斯市女企业家协会捐赠的洗衣液、洗手液、消毒凝胶等清洁消毒用品。

活动中,山丹主席强调,各旗区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重点关注老年妇女、残疾妇女和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及家庭的健康情况,特别是农牧区的重点人群和家庭,对有困难的人群和家庭及时提供帮助。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妇联及各级妇联将继续开展关爱农牧区妇女活动,帮助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渡过难关,助力我市农牧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