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暖城有她]杭锦旗妇联开展 “关爱环卫工人子女 让‘爱’陪伴成长” “党员妈妈”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5 16:47 来源:杭锦旗妇联
         为充分发挥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辛勤耕耘的环卫工人家庭适龄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近日,杭锦旗妇联走进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子女 让‘爱’陪伴成长”“党员妈妈”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杭锦旗妇联为9名环卫工人子女发放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具,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勤学本领,努力成为美丽杭锦的建设者。

                

随后,旗级文明家庭荣获者萨日娜同志分享了“文明家庭”里的温暖故事和心得,展现了“文明家庭”的风采,在场聆听9户家庭纷纷为她的言传身教和优秀家风点赞鼓掌。旗妇联积极倡导以身边榜样为引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涵养社会新风尚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