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草原额吉伴成长 爱心传递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3-04-04 08:53 来源:鄂前旗妇联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为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儿童工作近日鄂托克前旗妇女联合会联合“草原额吉”志愿服务协会在昂素镇小学开展草原额吉伴成长 爱心传递暖童心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草原额吉”志愿服务协会会长陈亚丽和协会理事张美丽同巾帼志愿者们与老师及孩子们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特意为孩子们送上助学物资,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努力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活动上还进行了阅读分享和诗词问答,巾帼志愿者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耐心阐述读书的乐趣和意义,并教导他们正确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共同阅读讨论,相互交流心得。

                

                

 

此次活动不仅给需要关爱的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关怀。在今后工作中,鄂前旗妇联将继续关注关爱困境儿童统筹协调各级妇联组织力量,为妇女儿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