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志愿关爱服务活动暨“春蕾计划” 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15 10:39 来源:东胜区妇联
  近日,东胜区妇联在华研中学举行“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寒假儿童志愿关爱服务活动暨“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东胜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铁慧、副主席贺韫睿、东胜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闫利军、纺织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妇联主席栗华、东胜区华研中学校长高海军,还有社会爱心人士,受助学生及及家长5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东胜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铁慧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春蕾计划”工作,关心我区女童健康成长。同时,希望得到资助的学生,牢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社会各界的期望,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业有成、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共为我区23名“春蕾女童”发放助学金45600万元。受助学生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对她们的关怀与帮助,今后会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成绩回馈关爱,争当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