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妇联党支部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5:12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升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28至29日,鄂尔多斯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党员和市妇联包联村图克镇达汉庙嘎查全体党员在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聆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桃力民抗日根据地陈列馆、桃力民抗日根据地旧址、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让党员重温了桃力民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岁月和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党性观念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进的力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