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妇联党支部被授予“最强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05-12 15:10 来源:

  近日,鄂尔多斯市妇联党支部被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工委命名为“鄂尔多斯市直机关最强党支部”。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妇联党支部坚持围绕“政治功能强、队伍建设强、组织生活强、作用发挥强、群众工作强”的建设标准,认真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围绕妇女儿童工作职能,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大力夯实组织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融入支部建设基本日程、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切实把支部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成为党员、群众的主心骨。

  鄂尔多斯市妇联党支部将以此次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务实创新,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持续提升工作质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再创佳绩,再建新功,以质效双优的机关党建促进妇女儿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