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9-25 15:44 来源:办公室

  9月18日,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召开2023年第二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山丹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鄂尔多斯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山丹同志结合市妇联工作实际就扎实推进我会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政治引领意义、理论武装意义、实践推动意义、使命感召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加”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好、贯彻好、运用好“六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重点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强化宣传引导,做到统筹兼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全力推动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实现市委“三个四”工作任务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