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慰问见真情 关爱暖人心 ——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09:42 来源:办公室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和优秀女性典型,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妇女儿童群众。近日,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三八”节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慰问了优秀女性典型代表14人,“贫困母亲一对一帮扶”项目未结对母亲、残疾妇女儿童等困境妇女儿童27人,为她们每人分别送去1000元慰问金,给部分困境妇女送去了大米、巾帼暖心包。并对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山丹主席与困境妇女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仔细倾听她们的诉求,鼓励她们树立信心,乐观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与挑战,积极面对生活,希望她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自立自强、努力奋斗,在妇联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学得一技之长,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并表示有困难可以及时向妇联反映,妇联作为广大妇女同胞的娘家人,将尽最大努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慰问中,山丹主席高度赞誉优秀女性典型代表多年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工作业绩突出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各领域优秀女性锐意进取、蓬勃向上、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境妇女代表和优秀女性代表送去了“三八”妇女节的问候,更为她们心灵和精神上送去了温暖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