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巾帼齐聚话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3-04-23 09:40 来源:杭锦旗妇联
      近日,杭锦旗女企业家协会在旗委党校108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旗工商联、旗妇联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近40余名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女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共同分享企业创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体会,就今后协会如何能够更好发展建言献策,每一位发言的女企业家都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经过充分的交流沟通,会员们达成一致共识,广大女企业家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使自己真正具有现代企业家的战略眼光、改革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成为市场竞争中的佼佼者。协会要继续以服务女企业家为宗旨,创新工作方式,应对困难挑战,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搭建学习平台,强化政策解读;深入走进会员,了解企业所需,助力会员成长;引领女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弘扬巾帼正能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牢牢把握政策新机遇,努力交出发展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