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鄂尔多斯举办2012年“春风行动”“春暖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2-02-27 09:38 来源:发展部

 

   225日,以“搭建劳务对接平台,帮您尽早实现就业;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和谐劳动关系” 为主题的全区2012年“春风行动”、“春暖行动”启动仪式暨鄂尔多斯市大型招聘会在东胜区伊克昭中学体育馆举行。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李雪梅、发展部副部长杜德欣、鄂尔多斯市妇联副主席王培青出席了活动。此次活动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妇联、工会、团委等部门主办,鄂尔多斯市承办,是我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的一项惠民工程。活动的举行进一步促进了各用人单位同广大下岗失业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生态自然恢复区转移农牧民及农牧区富余劳动力双向有效对接,有效地缓解了全市就业压力,促进了全市就业再就业工作的发展。活动期间247个用工单位共为求职者提供了16012个岗位。招聘会现场发放了《公共就业服务办事指南》、《就业促进条例》、《春风卡》、《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健康知识100问》、《妇女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及岗位信息等宣传材料。      

   2012年鄂尔多斯市妇联把开展好“春风行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惠及妇女的一件具体实事,深入了解农牧区妇女转移就业、就近就业和返乡创业的现实需求,联合就业局在用人单位和广大妇女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通过走访各用工企业深入宣传,动员各用工企业参会招聘等形式,积极推进活动的开展,帮助农村妇女转移有途径、就业有岗位、致富有门路、维权有依靠。

  此次“春风行动”“春暖行动”将分别开展到3月底和5底。

 

 鄂尔多斯市妇联发展部  

 201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