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山丹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01 15:16 来源:鄂尔多斯市妇联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纯洁党员干部的思想,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8月3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山丹专题讲授廉政党课。

  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既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在要求,也是加强清廉妇联建设的具体举措,更是市妇联党组对党员领导干部关心和爱护的具体体现。山丹同志就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是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切实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三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为市妇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山丹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战略定力,清廉守正,担当实干,推动清廉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玉玺主持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巧兰,二级调研员及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