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妇女联合会

市妇联主席赴结对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 08:21 来源:党支部

  5月31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山丹赴结对共建社区——东胜区建设街道桥西社区进行走访调研,会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建设街道桥西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山丹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服务中心大厅、党建工作和妇女之家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居民分布和妇女儿童基本情况。随后与陪同一行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桥西社区负责人关于结对共建需求计划汇报,并就如何抓党建促引领,开展好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交流。

                                 

  山丹书记指出,深入扎实做好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今年是市妇女联合会与桥西社区结对的第一年,双方要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双向联动作用,深度融合妇联职能,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更好的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好包联工作

                                

  最后,在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辖区生活困难妇女和儿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